关三儿

不会写清水

南征北站(内容引起不适酌情食用

南方蟑螂vs北方蟑螂

美洲大蠊vs德国小蠊



1
北方蟑螂一直有个南下的愿望,自从在电视上得知那边气候潮湿闷热,便觉着是个宜人的地方。何况南方的妹子们个个健壮活泼,能飞善舞。

“哎妈老吓人了,南边儿的蟑螂呼呼飞啊,能给你杵脸上!”

想想那身姿,实在是太美妙了。

北方蟑螂美滋滋的幻想,一边在储物柜中寻找特产。
第一次见面可不能太跌面儿。

2
此时南方蟑螂气的脸色铁青,看着弟媳妇刚下火车就被踩的汁水四溅的身体,狠狠踹翻负责接站的马仔。
“李就是介么办事情的?”

看着弟弟哭着抱紧卵鞘,南方蟑螂触须一挥,决定了小弟的命运:“拉下克,喂基蛛。”

南方蟑螂踹踹弟弟屁股表示安慰,心里空虚若有所思,似乎自己也该取个老婆,生一堆崽。

“莫哭,给李脑婆办个丧事。”

3
北方蟑螂挤在行李架的缝隙里随着颠簸摇晃,抱着怀里的一点贴饼子和玉米面把油纸的角扎牢。幻想着妹子收到礼物时惊喜的表情。

随着人群的骚动,北方蟑螂灵巧的穿过无数只大脚溜下火车,正找到一处僻静的地方欣赏南方的风土螂情,被周围一圈黝黑的壮硕的猛男吓傻。

“干.....干啥玩意儿呢?”

亲娘啊,还没见过这么壮实的。

“李是来干森么的?”

南方蟑螂看着面前娇小的同类有些奇怪,上前用触须捣了捣对方。

“哎卧槽.....”

北方蟑螂,被杵翻了。

3
两只蟑螂互相用极具风土人情的方言沟通一番,南方蟑螂看着对方小了好几号的身体神情微妙。

“我跟李讲,李介个样几找不到吕朋友的。”

北方蟑螂颇为不服,自个儿只是没有本地人健壮,但是绝对有个有趣的灵魂啊。

南方蟑螂用触须细细扫过对方外壳,语气幽幽:“李介种体型,系要被日的。”

暗自搓搓触须,触感细腻光滑,美妙。

还带着炭火和粮食的气息,有家的感觉。

南方黑道大哥对北方淳朴娇妹一见钟情。


4
“李在介边没有朋友吧?”

“咋.....咋啦?你瞅我一人儿好欺负呗?”

“我不是介个意思......李要是不介意,可以来我介边住。”

南方蟑螂说完有些不好意思,转过头不敢看对方。

北方蟑螂琢磨半天,寻思多个朋友也不是坏事,嘿嘿一乐。

“那多麻烦你,对了你家搁哪儿呢?”


5
“乖乖,可真牛逼啊你这儿。”

北方蟑螂发出感叹,看着周围精致的瓷砖和自己家水泥抹地完全不同。

“李喜欢就好啊。”

黑道大哥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完全忘记对方也是公的。

北方蟑螂心里有点过意不去,这么好的地方这位老哥就让自己白住,这不占便宜吗。

寻思半天北方蟑螂摸出小油纸包递给对方。

“哎谢了,我不知道咋说,我那旮瘩特产,你尝尝!”
南方蟑螂接过包裹珍惜的摸了摸。

“太谢谢李了,不用破费的。”

心说娇妹的定情信物一定要好好保管。

6
小弟们最近发现大哥似乎转了性,不再天天吆五喝六的出去打架斗殴,而是天天往北方小白脸那里跑。

他们不知道威风凛凛的黑道大哥正在背着娇妻四处观光。

“李看我们夜市耶不耶闹?”南方蟑螂语气里满满的自豪。

北方蟑螂暂时忽略了对方不正常的热情,看的眼花缭乱。

“嚯....人真多啊。”

南方蟑螂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有点羞涩的笑了笑:“李喜欢介里吗?”

“那必须啊,这儿老好了!”

“李....愿不愿意和我在介里定居?”

“等等....啥玩意儿?”

捕捉到关键字的北方娇妹有点傻眼。

7
北方蟑螂回家后有点魂不守舍,他猜到了黑道大哥的意思,但是不敢相信。

“我也是个带把儿的....怎么?”

叹气倒在床上,娇妹满眼沧桑,想点锅旱烟抽。

辗转反侧一晚,他进行了自我剖析,自己对于黑道大哥的确有好感,如果对方有了婆娘再也不像现在这样,自己会什么感觉......佛洛依德说过......去他娘的什么破玩意儿。

脑子里仿佛浆糊煮开一团糟,北方蟑螂爬起来决定找对方聊清楚。

8
南方蟑螂在夜市上被变相拒绝后有些忧郁,正蹲在马路边嚼槟榔。

“他喜欢我吗,似乎不喜欢哦。”

叹了口气黑道大哥此时化身琼瑶,满心悲切。

“太唐突了不,可系北方的都蛮奔放啊。还是说我不系女的他不喜欢我.....我以前也没想过啊爱上一个男银!”

南方蟑螂吐出槟榔壳,打开娇妹给的见面礼,开始低头大吃。

要用食物代替内心的眼泪,从此之后,他留给自己的印记消失殆尽。

9
北方蟑螂庆幸南方的夜生活十分丰富,大半夜的路上灯火通明。

顺着黑道大哥独有的槟榔气息,北方蟑螂摸到马路牙子边上看到了那个健壮有力的背影。

“哎兄弟.......你干啥呢?”

南方蟑螂闻言一顿,闷声闷气把油纸叠起来收好,捋捋触须上的残渣假装无事发生。

“李来看我笑话?我系自作多情了,今晚的事李当作没有听到吧。”

北方蟑螂有些头痛的薅着自己触须,对于单方面失恋的黑道大哥好气又好笑。

“不是,咱俩唠唠行不?万一.....不像你想的那样儿呢?”

10
听到老大要结婚的消息小弟们都被震住了,他们万万没想到嫂子会是那个北方来的小白脸。

原因就是有马仔看到两位从一个房间出来了。

南方蟑螂面对质问心情格外的好,点点头满脸春风得意:“系啊,我老婆系他。”

“不要乱讲,他还在休息的。”

北方蟑螂此时撅着腚在床上破口大骂黑道大哥对于自己身体惨无人道的蹂躏。

结果晚上还是要爬起来给大哥做贴饼子吃。

“操你奶奶的.....吃死你拉倒。”

“夫人不要介么生气嘛,我带李去夜市玩啊?”

“别他妈摸老子腚!滚啊!”

黑道大哥最终还是被淳朴娇妹制裁。



- Fin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