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三儿

不会写清水

Sweet Disaster

- You are my sweet disaster

男人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在晨光熹微中钻进7/11买了一条能量棒抚慰自己消耗过度的体力,撕开包装纸下意识搓了搓指腹,昨夜一不小心沾上的黏腻体液触感顽固。
街道里弥漫着香水酒精体液混合的复杂味道,男人裹紧风衣大口撕咬手中食物,路过每次都会路过的酒吧,熟门熟路的绕开人形立牌往前走。
“老男人,走这么急啊。”
转头看去,发现浑身酒气的青年靠在门边戏谑的注视自己。男人喉咙微动咽下粘稠的巧克力,注意到眼前人的面容和立牌上相差无几。
“.....小朋友不去睡觉,有事?”仔细观察一下青年的眼神,男人不得不承认这家店最受欢迎的牛郎的确相当有资本。
年轻帅气,活泼热情。
果然对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走近身边一个近乎暧昧的距离,青年皱皱眉似乎有些不满男人身上的烟味,“大早上的才下班,你是干什么的?”
“和你差不多的工作。”用自己职业的眼光审视对方半晌,男人三两口解决完食物,心情莫名好了些。
青年一双凤眼满是惊讶,上下打量着男人一边快速评价:“身材虽然不错但是年龄太大了吧.....你是1?腰够不够用啊.....”
男人掏出烟点燃,无奈的喷口烟气伸手捂住人上下开合的嘴唇。
“我是调教师,不卖。腰也够用。”嗓音沙哑却带着明显的笑意。
对方却明显瑟缩一下,后撤一步避开男人手掌,抓了抓黑发似乎有些苦恼,“可是我不喜欢sm.....很疼的。”
“我也不喜欢,不是特别要求我不会虐待身体的。”男人越发觉得青年可爱至极,手指帮人理顺发丝,慢悠悠纠正刚才的一番话。
青年撇撇嘴并未被说服,抬眼看向对方四目相对,同时发现了眼底的兴味和好感,不由无言怔愣,时间如同凝固。
“嘶......”清晨的冷风中青年打了个哆嗦,被男人解开风衣裹进怀里。
被温暖包围的青年低头磨蹭男人肩头,犹豫片刻伸出手臂环住对方腰背。
“老男人.....你平常就这么撩人吗?”青年语气里带着止不住的酸意。
男人叼着烟无声大笑,下巴的胡茬刮过对方耳廓,“错怪我了,只这么撩过你一个。”
满意的点点头,青年抬起头取下男人嘴里的烟,慢慢凑过去,明明自信张扬的头牌现在眼中含着藏不住的羞涩,“那个....烟尝起来什么味道啊。”
这句话仿佛一个暗号,男人瞬间就解开了加密之后的意思,低头吻住青年的嘴唇舔舐几下,却克制的没有伸出舌头。
“......有点苦,也有甜味。”青年舔舔嘴唇眼神发亮,“你吃了巧克力。”
男人不置可否,缓慢色情的舔过嘴角微笑,“你是甜的。”
青年头顶无形的耳朵猛的立了起来,手指划过男人腰间意味深长,“我随时都能请假休息.....昨晚尤其特别累,你懂我意思吧?”
“是吗,懂了。”
低声笑着男人脱下风衣罩在青年身上,扣住手腕踏上回公寓的路,朝阳给两个身影镀上一层明亮的光晕。
以前无数次孤独寂寞的路,终于这次是两个人。
-Fin.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