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三儿

不会写清水

缴械投降(杰佣,疯狂ooc,三观不正)

教堂的地毯上落满了灰尘,乌鸦盘旋在头顶不时发出喑哑的叫声,远处偶尔传来同伴的惨叫。

佣兵的战争后遗症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他,多日来的高强度工作让脑子里的弦越绷越紧,他颤抖着手指拨弄密码机,心脏剧烈的跳动几乎抵在会厌处堵塞呼吸。

解码,只有解码才能活下去。

园丁的尖叫猛的响起,佣兵受到惊吓一般手指剧烈的抖动,错过了校准。

一瞬间的电流穿过佣兵的身体,火花炸开在阴暗的环境里仿佛一束灯光。

乌鸦在高处歪头凝视这个悲惨的人类,监管者马上就要过来了。

此时佣兵脑海里一片混乱,他知道对方已经发现了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也在提醒他危险正在靠近。
矫捷的翻过窗台,佣兵听到了后方杰克哼着小曲不紧不慢的走来。

佣兵脑海中不合时宜的闪过几次交手过后的记忆,除了飙升的肾上腺素,还感受得到对方温暖的体温和身上若有若无玫瑰的香气。

心脏的轰鸣告诉佣兵杰克近在咫尺,但是他却没有看到那个高瘦优雅的影子。

糟了.....。

“找到你了,小家伙。”温热气息顺着耳边划过,佣兵从影子里看到背后监管者高高的礼帽。

佣兵浑身的汗毛猛的一炸,下意识闪开滚到旁边的草丛,锋利的武器擦着兜帽边缘划过。

空刀。

还没来及庆幸,此时佣兵绝望的发现自己被卡在墙角,避无可避。

他偏头看着杰克指间寒光凛冽的刀锋,咬咬牙索性闷头撞上去,自己早已做好了准备,至少能为队友争取一些时间。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慢慢恢复理智的佣兵感觉自己被浓烈的花香牢牢包裹。

监管者用手臂环住怀中的人类,本该染上血腥的两片刀刃小心翼翼拉下兜帽,抬起右手抚摸对方脊背上下摩挲,平静愉悦的嗓音滑入耳中,“哇哦,奈布真是热情啊。”

“要杀快杀,别啰嗦。”许久没和人有肢体接触,佣兵浑身的肌肉不自觉的紧绷,胸前尘土的气息却把记忆勾回到做佣兵的那段时光。

阴冷的地下室;烈日下干裂的嘴唇,肌肉里嵌入的子弹和刀痕,差劲的酒精烧灼五脏六腑。一切痛苦抑郁的旧日子在眼前却如此明晰,无论多少赏金都不能平息心中的裂隙,那种空洞和焦虑无时无刻不在增长。

“嘘.....嘘.....冷静奈布,没人会伤害你了。”杰克深知对方的缺陷,一把抱起怀里僵硬的人类,低声安慰着往偏僻处去。

佣兵发散的思绪被对方柔和的安抚拉回现实,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正躺在杰克怀里。

从这个监管者胸膛和手臂散发出来的体温让人沉迷。

佣兵紧绷的那根弦猝不及防的断了,却如水滴落在浩瀚江河,涟漪之后只剩平静。

“椅子呢,你在浪费时间。”佣兵脑子混乱无比,不自觉拨弄自己相依为命的护臂。

却不知道沙哑的嗓音让对方血脉贲张。

瘦高的监管者抱着一名成年男子丝毫不见疲态,闻言走近狂欢之椅,自己坐了上去。

“你.....?”佣兵有些语塞,发现自己没有被荆棘束缚。

“你说的坐椅子,亲爱的。”杰克笑着舒展自己的双腿,在椅子上卸下重担一般摆出舒适的姿势。

“......为什么。”佣兵坐在监管者大腿上汲取温暖,认命的确定自己并不想起来。

“你太冷了,不是吗。”杰克答非所问,用右手拨弄佣兵的碎发,如同变态一样俯身在颈侧深深吸气。

远处电闸的声音响起,佣兵知道队友已经解开了密码,马上就能逃出生天。

自己却毫发无损的和监管者坐在一起,也没有任何想要反抗的意思。

“你太冷了”,是什么意思?

佣兵不敢相信,枪林弹雨里的经验告诉他只能信任自己,从未有人关心自己,以后也不会有人。

“但他不一样。”佣兵在心里小声的反驳自己。

因为这一句话,佣兵心里的坚冰出现一道裂痕,随即分崩离析,多年来强撑着自己孤勇的力量如烟一般悄无声息的散去,颓然的软下脊背靠在身后人的身上。

“.....抱我。”佣兵第一次向自己妥协,闭上眼握住对方温暖干燥的右手。

下一秒,世界充斥的只有盛放的红玫瑰。

“遵命,我的长官。”

评论(4)

热度(58)